Monday, August 25, 2008

2008 暑期返台交流及參訪

Date: 7/13/2008 - 7/23/2008
From 2008 Summer Camp in Taiwan

這次暑期返台交流及參訪雖然只有短短的11天,但是帶給大家一個非常難忘的經驗,最後在大家依依不捨下,圓滿結束了。好多小朋友也和我打勾勾,相約明年還要再來喔!!

在11天的活動中,有6天安排在學校裡研習,由學校提供專業的老師及優良的的環境,透過研習中國傳統藝術(例如:國畫,書法和臉譜面具等等)和民俗童玩(例如:風箏,扯鈴和陀螺等等) ,讓小朋友不僅能在有趣的課程中學習華語,而且也對中國文化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及瞭解。

另外5天則是戶外教學活動,有博物館之旅: 參觀陶瓷博物館,國立台灣博物館,郭元益糕餅博物館,還有總統府。也安排了文化之旅: 迪化街,萬華龍山寺,鶯歌客家文化園區,傳統市場及夜市,讓小朋友能透過實地參訪和導覽叔叔阿姨的帶領,認識台灣人文歷史。此外,更要一提的是戶外教學活動的交通,我們利用了台灣便利的大眾運輸系統,像火車,捷運及公車,讓小朋友從”行”方面,體驗不同的台灣文化。當然,以美食聞名的台灣,小朋友更是嘗了許多台灣美食,讓小朋友從”食”方面,認識道地的台灣文化。

此行能成行,首先要感謝僑委會給我們台灣學校這麼棒的一個機會及補助,再來要感謝三民國小的陳校長及劉主任大力的支持,當然,老師們活潑認真的教學,也是讓小朋友明年還要再回來,最大的動力,老師們辛苦了,謝謝。希望明年還能再繼續辦,讓更多小朋友能有機會認識台灣,體驗台灣。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eplica kipling bags replica hermes bag e6b27r1p33 replica bags on amazon replica bags by joy more m7p53d5j48 replica bags in dubai Read More Here y2d40t5x28 fake louis vuitton replica bags philippines a0a54r4f60

Unknown said...

l1r41c2o35 r2n38y7v82 v3l92p0y85 f6x12q4t06 k6o72y0i39 s8h33u8i64

Unknown said...

t7c74a2b32 k8o95k0r46 x8v81n3p08 w5x95r8u94 l4h88y2v55 f4b62c4u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