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2009 Friends of Taiwan

From Friends of Taiwan




星島日報得的相關報導
聖荷西市府內各族裔傾力演出 台灣之友音樂會預祝聖誕
( 本報記者江智慧聖荷西報道 )

台灣之友會第四屆聖誕音樂會昨晚於聖荷西市政府盛大舉行,各族裔演出者表演了歌劇、歌唱、舞蹈等精采節目,祝賀眾人佳節愉快、期盼社會和諧。

台灣之友會成立五年,昨日舉行第四屆聖誕音樂會,該音樂會每年均得到聖荷西哥劇院的大力支持,昨日的演出節目便包括了聖荷西哥劇院演員的獨唱及重唱,還有菲蒙台灣學校的演出、北加州排舞協會的熱力舞蹈、日本民俗舞蹈、銅管隊及管樂表演等,也有教會福音歌曲。台灣之友會總幹事林忠雄也以小喇叭演奏了一曲《台灣翠青》。

林忠雄表示,音樂會每年得到各界大力支持,例如聖荷西歌劇院,及其他各族裔音樂團體熱情演出,藉此祝聖誕快樂,社會和諧。

駐舊金山台北經濟辦事處代表郭慧貞領事也代表處長陳經銓到場祝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