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2010 School Year Celebration

太平洋時報

鳳凰花兒朵朵開,微風吹來搖又擺,像是揮手說拜拜。
畢業時節要分離,大家難過在心裡,我們會永遠懷念你。
這是在佛利蒙台灣學校2010年成果展及畢業典禮上學弟妹朗誦給即將畢業學長姐的詩歌,雖然驪歌初唱,但在典禮上是一片熱鬧的歡樂氣氛,因為佛利蒙台灣學校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大家因為學習而相識熟稔,畢業只不過是代表一個階段的完成和另一個新的開始,誠如畢業生Leona 在致謝辭中所說佛利蒙台灣學校的家庭不是只有在禮拜五晚上,而是在每一天。

今年畢業生一一上台致謝辭,表達對老師認真教導和學校辛苦栽培心中的感激之情,每個人不僅言語流暢而且表現大方,讓坐在台下的師長和父母覺得非常驕傲,在佛利蒙台灣學校這個大家庭裏,小朋友除了學習語言文字更重要的是學到了待人處事,把心裏的意思用自己的話完整的表達出來,這也就是學校教育的主要的目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