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2009 South Bay New Year Event

From South Bay New Year Event

在農曆春節的時候灣區都會有很多僑界主辦的活動,其中一個很有趣的是在南灣華僑文教中心舉行新春聯歡會,往年我們都有參加和表演,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啦。一開始的聚餐是由很多經濟文化辦事處的長官穿上圍裙幫大家分菜,可是我們的小朋友很好笑,很多都隨便吃一下就一直在玩,被媽媽發現沒吃完之後,然後就跟媽媽說"不是我吃不下,是那些大人給我太多菜了,我都來不及說不要,他們就給我放了一大堆菜在我的盤子上",真是奇怪的藉口呀,結果最後這些剩菜當然都是媽媽解決掉了。
我們的表演節目有舞龍舞獅,回娘家,霹靂啪啦鞭炮歌和健康歌,最後的健康歌讓現場的氣氛非常 High,不僅歌的節奏很輕快有趣,小朋友的舞蹈動作也很可愛,感覺就是讓人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起來,所以現場也有小朋友跑到台上一起跳舞,不過呢,Felicia 卻一直看著那些小朋友,完全忘記自己的舞蹈動作了。還有讓大家非常驚豔的是 Leona 的主持,不但是台風穩健而且內容生動,還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呢,真是要給她大聲的鼓鼓掌。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n someone help us. A little Taiwanese-Swedish boy is abducted .... more info on www.thorwang.com

Anonymous said...

Who's Leona?

Fremont Taiwan School said...

Leona 是在表演中有主持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