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2009 Grand Opening

From Grand Opening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籌劃準備,台灣會館的南灣新會址在 5/2 的開幕儀式中開張了,正式典禮差不多在四點左右開始,我們台灣學校的小朋友都是提前到達準備開幕的表演活動,這次的表演也是為了下個禮拜文化節的活動做一個熱身練習。

才一進新會館就發現滿滿一屋子的人,看到認識的人再加上一大堆的糖果餅乾,小朋友早就一下子跑不見人,過了很久才帶著戰利品回到圖書館等著,四點一過典禮正式開始,校長理事處長一一上台致辭後,就是小朋友的山地舞表演,這次的山地舞跟以往不同,是由舞蹈小班小朋友演出,動作比較輕快和有節奏感,因為人數變少所以隊形的變化就比較靈活,小朋友的專注力也很好,觀眾的反映都非常棒,第二個表演是舞蹈大班的綠島小夜曲,大紅旗袍加上黑色折扇以及盤起來的頭髮,每一個小女生都變得非常有女人味,舞蹈動作也是很柔和嫵媚,而且因為穿了漂亮的衣服每個小朋友都"看起來"蠻高興的。

表演結束後就是媽媽們的 fun time 了,在韓國餐廳吃完好吃的牛肉湯泡飯之後,轉往韓國超市 (還送小朋友氣球呢) 混到九點多才結束愉快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