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2009 Fremont Taiwan School 成果展

From 2009 Year End Party

台灣學校於 7 日下午舉辦 2009 年學期成果展,有老師、學生及家長近兩百人參加場面十分熱鬧,黃美星校長在開幕式中首先感謝所有老師和義工們在過去這一年的努力與付出,讓小朋友在良好的環境中學習語言文化和各項的才藝,並期許將來台灣學校在寬敞的南灣新址能培育更多優秀的學生。
學校每個年級和才藝班都一一上台展現不同的學習成果,華語 K 班到二年級的小朋友表演朗讀和童謠,三年級帶來的是戲劇表演和布袋戲,四年級演唱由小朋友自己作詞的歌曲,七年級小朋友拍了一部有關台灣印象的電影短片,台語初級中級和高級班分別演唱多首台語歌,鋼琴和小提琴班也有獨奏和合奏的表演,美術和油畫班不但帶來得意的畫作而且現場講述創作的理念,而擁有多次大型活動表演經驗的合唱團及舞蹈班最後表演「板橋查某」、「綠島小夜曲」、「山地舞」,為這次的成果展畫下完美的句點。

No comments: